Monday 4 August 2008

你們好.

前幾天,我去了蘇打綠新加坡陪我歌唱演唱會,非常榮幸和開心.
青峰歌唱好棒!好喜歡.

2日,
我和媽媽到MaxPavillion.
其實,通過了電臺訪問,蘇打綠交待千萬不要遲到,要準時8點到.
可是,演唱會沒準時開場, 浪費了30分鐘.

青峰當天髮型顔色變了,大概是紅灰色.
好帥握!
歌聲也很好,沒有什麽特技效果,只靠聲音感動大家.
我依然也被感動了.

開場歌是無與倫比的美麗,跟這是Believe in Music.
青峰將樂滿多笑話,
搞活气氛,
畢竟人人都講新加坡歌迷比較passive.

到了encore的時候,氣氛high le.
大家喊要有encore.
你和我知道,演唱會一定會有encore.
唱的歌,有漂浮, 藍眼睛,遲到千年,幾年,等.
在場頻率的時候,青峰下台繞大廳. 
他離我的距離大概1貢米.
好靠近我!

最後一首歌是陪我歌唱,然後結束了.
演唱會沒有特別嘉賓, 但是演唱會在我眼裏已經成功!
希望蘇打綠會在新再次開演唱會.

4日.
今天學校有napfa test.
我攷到gold!
好開心!

老實說科學測試有些人不及格.
pray that it is not m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